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拉萨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十次专题学习暨讲党课会议。

会议分别作了题为《加强新时期气象人才队伍建设 大力推进气象现代化》《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党课报告;对市气象局人才队伍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如何解决提出了具体的办法;并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做有品行、有作为的人。会议还组织市气象局党员干部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今后,拉萨市气象局将着力扩大服务领域,使服务内容更丰富、更精细、更便捷,服务形式更智能、更贴心。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