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消防部门开展园区落叶清扫活动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4日,西藏消防部门联合罗布林卡管理处组织百余名消防指战员对园区的落叶进行清扫。

据悉,冬季是火灾高发期,为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当天,西藏消防救援总队联合罗布林卡管理处干部职工共同对园区落叶、杂草进行彻底清扫,降低因落叶堆积造成的火灾隐患,确保冬季消防安全,美化罗布林卡园区环境。“在元旦、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各值班岗位,实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加强文明旅游宣传,为游客提供免费旅游咨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参观环境。”罗布林卡管理处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根据西藏对冬季进藏游客实行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布达拉宫、罗布林卡等全区5A级旅游景区将免费对游客开放,游客可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内参观游览。为保障罗布林卡消防安全,罗布林卡管理处联合消防、武警等相关单位形成联动,定时对园内各宫殿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应急管理、细化措施,并围绕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抓好整改工作。同时,消防车将在园内随时待命,并在罗布林卡公园开放时间内分组不间断巡逻,划分各自负责区域,加大安全保卫力度。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