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林草局推进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各项工作,防止林业有害生物扩散蔓延,今年以来,拉萨市严格按照区林业和草原局相关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实行分类指导,分区施策,重点突破,扎实有序推进拉萨市空港新区枯死树清理工作。

为确保枯死树清理工作落到实处,拉萨市林草局召开多次专题会议讨论研究空港新区枯死树清理相关工作,并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下拨了专项资金用于枯死树木清理。按照要求,制定了《西藏空港新区病害死树清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此次清理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责任分工、时间步骤、保障措施。与此同时,加强检查督导,相关工作人员赴空港新区检查督导枯死树清理工作,详细了解了具体清理工作由甲竹林镇甲竹林居委会实施、枯死树处理等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