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区科技厅与区工商联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自治区科技厅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支持和发展非公经济的系列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引领作用,支持民营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做优做大做强,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商联于8月6日签署了《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工商联合作协议》。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代表自治区工商联签订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从提升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动力、强化科技创新型企业培育、推动民营企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对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服务指导5个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区科技厅、区工商联将共同支持企业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掌握核心关键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支持更多的优秀民营企业承担和参与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强化知识产权应用与保护,申报科技型企业,加强人才培养等,助力西藏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