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消防救援总队举办主题演讲及朗诵比赛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近日,西藏消防救援总队在全区范围内举办“践行训词精神、担当神圣使命”主题演讲及朗诵比赛。

8个支队经过选拔推荐共19名指战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大家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真情讲述广大指战员推动消防救援事业改革发展的感人事迹,全方位反映新时代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新形象、新风采。

参赛选手演讲主题鲜明、内容感人,饱含深情、慷慨激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训保支队参赛代表与山南支队参赛代表分别获得演讲比赛和朗诵比赛的冠军。

据了解,此次参赛选手既有支队机关的指战员,又有基层消防救援站的年轻干部,也有经过很多实战的“老兵”,还有刚刚进入消防救援队伍正在参加培训的新消防员,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让“践行训词精神、牢记神圣使命、坚持五个不动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大消防指战员心中生根发芽。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