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区国资委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视频培训暨第十二期国企改革讲堂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区国资委信息中心 作者: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在北京召开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视频培训暨第十二期国企改革讲堂。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张学勇副局长主持会议。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和平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委监管企业和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西藏自治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智公司、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华能甘肃公司分别介绍了对标台塑管理的实践、经验和体会。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张学勇副局长通报了对标提升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谋划好2021年对标工作,提出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二是深入挖掘和培育典型标杆,从不同维度、不同层面、不同领域推出一批管理标杆企业,选树一批管理标杆项目,推广一批管理案例,加快推进对标管理提升工作;三是继续做好对标指标体系研究成果交流工作。

视频会后,和平志就委监管企业对标一流管理提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本次对标管理提升培训重点传授内地和中央企业对标管理的具体做法和良好实践,展示了对标管理提升工作“为什么学”、“如何学”、“学什么”,对委监管企业和委机关处室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委监管企业要顺应新时代要求,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对标管理提升工作,将对标提升责任层层传导落地,要自觉向世界500强企业对标看齐,要争取进入中国500强企业,要把创新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西藏的好政策,加快企业的发展。委信息中心要尽快实现全区国资系统网络互联,建立起和各地市国资委及委监管企业互通的视频会议系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