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作者:

1月11日下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厅党委书记达娃欧珠主持会议,厅党委班子成员、厅属单位党委书记、厅机关县级处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结合近期将要召开的交通运输厅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有针对性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五起厅局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及王卫东常委在派驻机构和监督单位负责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着眼于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厅党委班子建设,进一步学深学透相关党内法规、规章制度,对党内政治生活倡导什么、反对什么要了然于胸,做到入脑入心、见于行动,提升抓好厅党委班子建设的理论水平和行动自觉。要对照党内法规和规章制度,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扎实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把党的要求贯穿到谈心谈话中去,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要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部门监督责任,严格遵守和模范执行党内法规和规章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加强交通运输厅系统党的建设、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