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部署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拉萨日报 作者:

1月15日,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召集达孜区、城关区、堆龙德庆区文旅局,各旅行社协会、景区协会、宾馆(酒店)负责人召开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转发传达《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意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日市场工作,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等文件精神。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负责人对当前我市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全市各级旅游部门、各级旅游行业组织、各类旅游企业单位一定要清醒认识旅游行业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一定要扎实做好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底线,坚决保住来之不易的提振复苏工作成果。认真落实特殊时期旅游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停止举办非必要的人员聚集活动,必须举办的活动一定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审批程序,严格制定活动举办计划方案,严格做好疫情风险评估。取消非必要出差、出行活动,鼓励干部职工不返回中高风险地区探亲、休假,必须参加内地活动或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休假的,一定要严格履行审批程序,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安排要求,认真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必须认真动员部署旅游行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做到全面加强行业人员疫苗接种动员安排,做到该接种的都接种,能接种的都接种,尽快形成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助力旅游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加快提振复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