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训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拉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拉萨市50家知名商标企业、地理标志、涉农商标企业和市场监管系统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参加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训会。培训邀请了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分别从地理标志概念、地理标志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讲解。

据悉,拉萨市市场监管局一直将加强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充分利用地理标志商标的作用来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在商标品牌发展工作中采取按需指导,择优扶强等方法,大力推进地理标志商标培育、运用和指导工作,努力实现“打造一件地标、搞活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的目标。截至目前,拉萨市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1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6个。

在今后工作中,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的力度,提升监管水平,对获准使用专用标志企业加强监督,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确保标志规范使用,推动实现农产品向高附加值农产品转变,真正做大品牌,做好服务,为广大企业排忧解难。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