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西藏大学举办应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西藏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最大限度为毕业生提供区外就业机会,6月10日,西藏大学纳金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校园双选会,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西藏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何晶说道,自己刚刚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何晶表示,该公司的招聘专业与自己所学的专业对口,工作地点也是自己的意向工作地点,自己对该公司提供的就业岗位十分满意。

据了解,此次143家用人单位参加双选会,提供岗位共计2200多个。招聘专业涉及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房屋建筑类专业,以及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等基础设施类专业,此外,还涉及金融财务类、职能管理类等专业,提供有施工生产岗、安全管理岗等多类型岗位。

据悉,此次参会单位包括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等39家子公司,以及苏州利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区外其他企业用人单位和区内企业用人单位。

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届秋招以来,中建集团人力资源部要求各子公司放宽专业限制和学历要求,组织26家二级单位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393个就业岗位。截至目前,中建集团各级单位共面试2021届西藏籍高校毕业生1276人次,发放录用通知书247份,签订三方协议54人。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