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快讯
拉萨市青年救援志愿队成立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拉萨市青年救援志愿队授旗授牌仪式在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青年之家举行,标志着拉萨市青年救援志愿队正式成立。

拉萨市青年救援志愿队现由21名公益爱心人士自发组成,秉持“风险、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志成为一支积极参加城市突发公共事件救援、国家次生灾害抗险救援、防灾减灾安全培训、应急急救常识培训以及户外安全急救培训的多功能公益性队伍。

拉萨市青年救援志愿队队长陈雷表示,将把急救常识和防灾减灾常识带到社区、学校等基层单位,为拉萨市公益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授旗授牌仪式结束后,青年救援志愿队向拉萨市少年宫捐赠了篮球,向西部计划志愿者捐赠了急救包240个。随后,青年志愿救援队队医还为团市委全体干部、少年宫老师讲授了急救知识。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