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千人宣誓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我志愿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以实际行动为创城作出贡献,为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日喀则努力奋斗!”日前,日喀则市举行“文明从我做起、创城我作贡献”宣誓活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来自该市多个行业系统的近千名干部职工齐举右臂,庄严宣誓,表达自己志愿积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态度和带头树立新风正气的决心。

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务宏号召说,文明创建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推动创建工作,需要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奋斗。日喀则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牢牢树立“日喀则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广泛参与创建活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理念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坚决摒弃和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关注、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文明成为日喀则最亮丽的风景线。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