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惠民政策培训工作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广大残疾人对惠残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各项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近日,拉萨市残联组织各县(区)残联工作人员开展残疾人惠民政策及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培训工作。

培训中,拉萨市残联综合业务科副科长贡桑卓嘎主要围绕残疾人居家无障碍改造内容,通过PPT课件的形式,将无障碍改造前和改造后的图片进行对比,讲解居家无障碍改造给残疾人自主、安全、方便地出行带来的便利;拉萨市残联副理事长德琼则围绕残疾人机动车燃油补贴、残疾人重点关爱对象护理补贴、“阳光家园”等相关惠民政策、补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

拉萨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各县(区)工作人员对涉及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及各项补贴兑现范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地落实各项惠残政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