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市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每年5月第3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17日,昌都市残联在昌都市茶马广场组织开展了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昌都市残联围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的活动主题,组织昌都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共青团昌都市委员会等28家市直单位参与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标准解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办理程序〉》《西藏自治区实施〈残疾人就业条例〉办法》以及发放各相关部门的服务工作宣传手册50余种。活动现场设置了知识宣传展板区、政策解答区等,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赠送残疾人辅助器具和扶残助残相关小礼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轮椅5个、腋拐23对、坐便器6个、手拐5个。此外,昌都市各县(区)也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