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举行2020年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7月15日9时30分,拉萨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在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场招聘会吸引了50余家用人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各类岗位共计500余个,工资从3000元到15000元不等。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扎西顿珠介绍:“本场招聘会历时近半个月准备,主要为解决拉萨籍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在高校毕业生与用人企业之间搭建桥梁。”

前期,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着手岗位收集工作,并制成《岗位汇总表》分发给拉萨市各区县人社部门。随后,拉萨市各区县人社部门与辖区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一对一沟通,让其在《岗位汇总表》中寻找合适的岗位并报名。最后,拉萨市各区县人社部门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选择意向及个人信息再反馈给各用人企业。如此一来,用人企业与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之间建立了“初印象”。

本次招聘会的宗旨是“精准对接”,其实更偏向于小型精品招聘会。不追求招聘会规模,只在乎求职者签约数据。为了解决拉萨市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接下来,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将陆续举办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7月至8月间,每逢周三便会举办一场线下招聘会。8月15日,也有一场招聘会等待求职者光临。”扎西顿珠说。就目前供需情况来看,仍然是基础型、技术型岗位缺人,如保洁员、服务员、会计、金融从业者等。

24岁的土登曲珍,今年毕业于南昌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她来到招聘会想寻求一份文秘的工作。“我今年刚毕业初入社会,对于薪资没有过高的期待,4000元左右就行了,我主要想在工作岗位上积累一些经验。”土登曲珍说。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