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教育系统精讲深学“四讲四爱”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山南市召开教育系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教材、进师生头脑。

山南市把学校作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把在学校中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教材、进师生头脑和强化学校思政工作的必然要求。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效落实,真正把“四讲四爱”当成学校思政课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为抓手,创新思路与方式,突出精讲深学,广泛开展实践活动,加快推动“四讲四爱”与思政教育无缝对接;以暑假期间青少年学生“八个更加”为目标,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教育学生并通过学生影响家长淡化宗教消极影响,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勤劳双手过好今生幸福生活。广大教师尤其是思政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学生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实现学生影响家庭、家庭影响社会的目标,确保教育系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结硕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