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阿里地区完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阿里地区生态环境局发布消息,8月31日,阿里地区完成所有行业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313家,其中发证23家(限期整改2家)、登记管理238家,不予发证登记企业52家,实现发证、登记双清零,2020年全地区所有行业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目前顺利完成。

据了解,为确保在9月底全面完成261家企业发证、登记工作,地区生态环境部门通过日调度、周计划、半月简报、月通报等方式加快推进发证登记工作,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议,采用简报、微信、短信、技术服务等多种方式,丰富调度形式、细化调度内容,有效传导压力、有力推动工作。对工作进度滞后,无法满足进度要求的排污企业,通过现场调度及培训指导加强督促;对问题严重的企业,通过督办指导、现场帮扶等方式,提高效率。

下一步,阿里地区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强排污企业监管,对部分已核发的许可证进行复核,确保发证质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