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全国双语学习特色村镇(实践基地)揭牌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全国双语学习特色村镇(实践基地)在拉萨市城关区八廓街道鲁固社区揭牌。此次鲁固社区被确定为全区唯一全国双语学习特色村镇(实践基地),充分体现了国家民委、自治区藏语委办对拉萨市双语学习工作的高度肯定。

拉萨市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事关全市的大事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任务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民族团结工作取得了卓越成效,呈现出各族人民交流融合、休戚与共、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和睦相处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拉萨市将通过推进双语学习,把鲁固社区建设成“各民族语言相通心灵相通”的实践基地,凝聚起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强大正能量,为推进拉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