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昌都市交流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经验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实施昌都市委提出的“基层党建八大工程”,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程”落到实处,近日,昌都市召开市(中、区)直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此次经验交流会上,昌都市公安局、昌都市水利局等20家单位进行了发言交流。昌都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创一流、争先进、树标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明确具体工作任务23条,机关党建工作活力得到有效激发;昌都市商务局开通“阳光商务直通车”,累计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创业350余人,累计受益群众1.6万余人。

据了解,2020年,昌都市直机关工委大力推进“支部活动有特色、党建工作创品牌”活动,有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同时,昌都市直机关通过提升机关党组织创新能力、学习能力、服务能力、战斗能力、引领能力五个方面,有效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