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山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据了解,该市健全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机制,持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强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加强资金资产项目管理,兜住民生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山南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支持和帮扶工作,加大“三大节日”期间对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的慰问力度,开展感党恩教育,让群众知道惠从何来、恩向谁报,真正让搬迁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从而主动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加强产业培育,帮助扶贫搬迁群众就近就便就业,实现增收致富。加强易地扶贫搬迁点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反分裂斗争的桥头堡、民族团结的工作队、群众致富的带头人。把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政策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群众在就医、就学、就业、口粮等方面的急迫问题,让群众过上吉祥欢乐的新年,真正让群众有幸福感、获得感,确保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搬得了、留得下、能致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