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委第十二轮 巡察反馈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山南市委派出3个巡察组,以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重点,对5个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重点职能部门开展专项巡察和巡察“回头看”,对2个乡(街道)党委(党工委)开展提级巡察。巡察组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巡察任务。

巡察组肯定了7家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区党委、市委重要部署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严肃指出了在“三个聚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要求,市级各分管领导要对标对表、对号入座、对症下药、对账销号,迅速形成抓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尺,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单位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指导,推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7家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山南市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责任,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实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