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交警开展超标两轮电动车登记注册培训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

为加强对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的管理,保障拉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众就近、快捷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注册业务,同时,为尽快将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登记注册工作全面铺开,近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各县区交警大队车驾管业务民警开展为期12天的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登记注册业务跟班培训。

开班仪式上,培训老师首先就拉萨市电动自行车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从道路交通安全角度分析了全市规范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上牌的重要意义,着重对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登记注册电子系统实际操作方法、所需手续以及办理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尽快熟悉操作步骤及业务流程,提高办理注册登记业务效率,尽快推进拉萨市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登记注册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