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阿里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阿里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阿里地区将按照中央、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阿里地区旨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引领全地区各族群众忠诚于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行知行合一,自觉在推进“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