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山南市委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召开,该市紧紧围绕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全面系统完整准确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山南市把持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认识抓好整改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任的思想,坚决落实责任,全面深入整改,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反馈问题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带头接受监督,带头整改落实,加强统筹兼顾,强化成果运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扎实做好新时代强边工作。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鲜明态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反腐败斗争,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