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日喀则海关荣获自治区级优秀“青年之家”荣誉称号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共青团日喀则市委与日喀则海关举行日喀则海关荣获自治区级优秀“青年之家”荣誉称号授牌仪式。

据悉,今年,日喀则海关“高原特色海关爱国主义文化小院”被评选为自治区级优秀“青年之家”,成为日喀则市首家授予自治区级“青年之家”荣誉称号的单位。

据介绍,“青年之家”是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阵地依托,是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近年来,日喀则海关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起点,以常态化培育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为着力点,积极打造“两墙”“一站”“一校”“一井”“一路”“一廊”“一塑”“一歌”文化品牌工程,奋力建设爱国主义文化阵地,增强青年传承红色基因的自觉,引导青年凝聚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精神力量。

日喀则海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日喀则海关将充分发挥好组织阵地功能,针对青年团员需求,设计开展特色化、针对性、需求型的服务项目和活动,提高开展项目和活动的频度以及青年团员的参与度,增强“青年之家”对青年团员的吸引力和服务力,实现青年在哪里集聚,“青年之家”就建在哪里,切实发挥好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桥梁作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