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党史知识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山南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两级”党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机关,在“学史”上下功夫,始终以真理的力量凝心铸魂,进一步提高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明理”上有收获,始终以忠诚的力量担当作为。深刻认识党的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利益面前不计较、困难面前不躲闪、责任面前不推卸。增强斗争本领,在政治立场上保持绝对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表里如一,为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自我革命中提振精气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在“做实”上见真章,始终以法治的力量彰显价值。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实际,为强边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普遍问题、急难愁盼的个性问题,切实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好事。认真总结经验,发出人大声音、讲好人大故事,切实发挥人大作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