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拉萨市举办系列助残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拉萨市残联牵头在拉萨市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残疾人士趣味运动会。此次比赛设有轮椅接力、吹乒乓球、翻身活动、保龄球、步态障碍活动等7个项目。

比赛中,参赛人员奋勇争先,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虽然比赛过程艰辛,但没有一人放弃比赛。大家纷纷表示,以后有类似活动也将继续积极参与。比赛结束后,市残联负责人还向30余名残疾日托对象敬献哈达,发放了慰问金,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均是结合残疾日托对象日常康复项目所设置,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体育文化生活,为残疾人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更好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提供了支撑。

据悉,为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连日来,由拉萨市残联牵头,在拉萨市多点开展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志愿清扫、阅读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助残活动,有效提升了拉萨市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