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山南市全面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2023年01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抓在经常 融入日常 做在平常

山南市全面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日前,从山南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该市全面落实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山南市坚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锲而不舍狠抓落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日常行动上。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重要工作情况必须及时请示报告。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加强调查研究,在把握宏观政策上、处理复杂问题上、处理急难险重任务中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在涉及重大原则问题上坚持立场、表明态度,掌握斗争的科学方法,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牢牢掌握斗争主动权。主动担当作为,牢记职责使命,啃最难啃的骨头、解复杂的难题、攻困难的“堡垒”。务实高效推动落实,主动对标区党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把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举措,扎实推动落地见效。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于律己,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促使党员干部在正风肃纪中增强党性,始终廉洁自律。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