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地市动态
阿里地区开展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实践之风,倡导共建文明阿里,连日来,阿里地区各县区以“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文明实践活动暖起来、靓起来。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日前,阿里地委宣传部在象雄文化广场集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大扫除活动。同时,以“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措勤县拉开帷幕。活动中,志愿者走进县城餐饮店、超市、菜店等,通过面对面宣传、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践行“光盘行动”“文明餐桌”行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倡导全社会文明餐饮新风尚。在札达县,“志愿服务送爱心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先锋志队走上街头打扫卫生、慰问环卫工人。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