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日喀则市仁布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喜领合作社分红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住上了新房,在家门口实现就业,每月拿工资,年底还有分红,党的好政策真是数不完,我们感谢的话说不尽。”12月5日,在仁布县城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格桑平措从多吉坚参手里接过1000元的合作社分红,连连感激道。

多吉坚参是仁布县然巴乡嘎珠农牧民藏药香加工专业合作社的法人,也是嘎珠村的致富带头人。在国家扶贫政策的带动下和仁布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多吉坚参通过在仁布县城积极创业和发展,获得了日喀则青年创业奖。藏药香加工专业合作社生产规模逐年扩大,产品涵盖藏药香、民族手工艺品等十余种产品。

致富不忘乡亲,多吉坚参主动带领仁布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34名群众在合作社就业,每人每月基础工资1680元+提成,年底每人分红1000元,使易地扶贫搬迁户就近就便实现就业。

据悉,近年来,仁布县脱贫攻坚产业组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大力扶持扶贫产业,切实使搬迁群众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产业、能致富。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