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江孜县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各“九小场所”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江孜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辖区多家“九小场所”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讲员结合实际和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告诫大家要以火灾事故为警示,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用电、用火、用油、用气的管理,全方位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维护各自场所内部消防安全。同时,从灭火器的分类、用途、使用方法等方面,全面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要领,并现场进行了示范操作。

据了解,“九小场所”指小商场、小学校(幼儿园)、小医院、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