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林芝市巴宜区严守抗疫底线 全面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日趋好转,巴宜区开始有序组织各企业、种植业全面复工复产,通过集中培训、现场教学、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等形式,把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关。

在布久乡嘎玛村果树修剪、病虫防治培训班上,主办方将培训人员分成三人一组,邀请相关种植专家向各组培训学员教授果树修剪原理、方法及注意事项,并通过标准示范和实践操作让所有学员基本掌握新树苗种植技术、果树病虫害防治知识及施肥技术;在巴宜区建筑构件产业园,部分入驻企业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并表示在全面开始复工复产的同时,将每天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确保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在米瑞乡姆多村玉米种植基地,为了保证即将开始的春耕春播工作顺利进行,姆多村群众正全力进行玉米的抢收工作。

截至目前,巴宜区市场监管局监管辖区新区及三镇三乡企业、农专、个体工商户共复工复产648户,总复工复产率达7.4%,姆多村已有序开展今年的春耕春播工作。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