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亚东县召开民兵开训动员大会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日喀则市亚东县组织召开2021年民兵开训动员大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2021年1号命令,大力提升亚东县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亚东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应急救援大队、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县应急民兵100余人参会参训。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幕。会议热烈表彰了亚东县2020年度优秀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和优秀民兵。全体参会人员高声齐唱《民兵之歌》后,随即展开训练。亚东县四套班子参会领导和县武装部领导参加射击训练,率先垂范打响新年度训练第一枪,随后,亚东县人武部组织展开防暴执勤训练,县应急救援队组织展开消防灭火技能训练,参训民兵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训练。

据悉,亚东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抓军事训练的使命感,加强训练,苦练本领,全面提高应急应战水平,切实提高“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实际能力;紧贴使命实训,提高专职人民武装干部开展武装工作能力,训出民兵队伍的组织力、战斗力;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民兵训练工作的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相关保障,强化训练管理,严格正规考核,把疫情防控与民兵训练各项任务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确保民兵训练安全顺利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