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城关区工商联携民营会员企业开展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慰问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工商联携民营会员企业在城关区开展主题为“关爱困难家庭 搭建公益桥梁”的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城关区工商联主席、城关区总商会会长尼玛仓决带领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重病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病情现状和家庭最近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战胜病魔勇敢生活,嘱咐他们配合治疗,好好养病,调整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慰问金发放前,尼玛仓决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说明了慰问资金来源情况及本次慰问方案内容。此次慰问的城市低保边缘户及大病重病困难家庭名单由城关区民政局提供,再由各社区民政助理人员精准核实后最终确定了城市低保边缘家庭186户,重病困难家庭19户,总户数205户。由于疫情防控避免大量人员密集,因此城关区工商联把城市低保边缘家庭186户的慰问资金委托发放给27个社区第一书记,涉及资金共367881元。重病困难家庭19户现场进行了慰问,涉及资金共47500元,本次慰问资金共计415381元。

活动最后,尼玛仓决要求各社区第一书记要第一时间将慰问资金发放到慰问对象手中,切实把社会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送到城市低保边缘户和大病重病户,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城关区涉及的8个街道办事处主任、27个社区第一书记,城关区民政局副局长旦增曲珍、民政工作人员旺姆,西藏哈达集团有限公司德白、西藏宏发集团有限公司次仁旺杰代表城关区民营会员企业共同参与并全程监督。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