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区县新闻
桑珠孜区举办首届“青年演说家”比赛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共青团桑珠孜区委员会在桑珠孜区二中开展了以“魅力青春·魅力桑珠孜”为主题的首届“青年演说家”比赛,旨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锻炼个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考能力,展示当代青年的风采,传递正能量,影响身边青年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勇于作为。

桑珠孜区团委动员各单位组织40岁以下干部职工、返乡大学生、农村青年、乡村专干、教师团员、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各类青年积极报名参加,同时,还邀请了桑珠孜区委组织部、宣传部以及该区教育局、文旅局的负责人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初心与担当”“榜样的力量”“自我提升”等主题分别进行了3到5分钟的演讲。随后,90秒的压力赛令大家的神经都紧绷了起来,选手们随机抽取演讲题目,进行出色的临场发挥,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参与奖十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党的领导与号召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德行修养、增强本领能力,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