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齐扎拉与邓建玲一行座谈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中国华能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及援藏工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出席。

齐扎拉对中国华能集团长期以来对西藏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胜利召开为标志,西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迎来了宝贵发展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任务。西藏是中央确定的我国重要的“西电东送”接续能源基地,可再生能源资源十分丰富,开发潜力巨大。科学开发可再生能源,符合国家利益、也符合西藏各族人民的愿望。希望中国华能集团继续推进在西藏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建设国家清洁能源基地,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西藏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华能在藏发展,促进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邓建玲表示,中国华能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服务服从国家战略,履行好中央企业责任,按照双方签订的协议内容,深度参与西藏“十四五”时期重大项目实施,使西藏清洁能源开发成效更广泛地惠及西藏各族人民,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