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投运大会举行 齐扎拉出席西藏会场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4日,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投运大会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批示精神。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中央西藏办副主任斯塔和国务院扶贫办、国家能源局有关同志分别出席西藏会场、北京会场并讲话。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宣布工程投运。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出席。

齐扎拉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中央统战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能源局等中央部委,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和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齐扎拉指出,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于治边稳藏,着眼于改善民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重要固边工程”和“重大民心工程”,是打通西藏统一电网“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性工程,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怀。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汪洋主席批示精神,加快推进西藏电力事业高质量发展,把西藏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经济优势,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辛保安表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科学管理、科学运行、科学维护,确保工程长期安全稳定运行,并以工程投运为契机,不断推进西藏电网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