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齐扎拉: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区党委副书记严金海,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

齐扎拉指出,项目建设以来,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团结协作、真抓实干,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他强调,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是西藏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建设项目和重大文化工程,也是民生领域的重要项目,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区各族群众热切期盼。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最大程度地彰显中华文化、西藏特点和时代特色;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把项目建设融入到拉萨市水系生态修复治理工作中,优化美化环境”的指示要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工程各项建设任务,让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要严格资金管理,严控工程造价,优化设计方案,优先使用本地建材,切实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严把工程质量,坚持把质量第一贯穿到各个环节,确保早建成、早使用、早见效。要加快项目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做好要素保障、资金调度等工作。要注重绿色环保,使用绿色新技术,全力打造绿色工程、环保工程。要带动群众就业,让群众在项目建设中实现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确保施工安全,加大项目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守廉政底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全力打造廉洁工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工作专班作用,科学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协同配合,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