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齐扎拉主持召开区国企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28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张永泽出席。

齐扎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战略意义、新阶段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关于新变局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工作安排,切实把“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贯穿改革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改革意识,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国资国企改革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盯解决突出问题,提高我区国资国企改革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科学制定改革方案,确保改革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抓手,以激发活力、提高效益为目标,把握当前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改革举措,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坚定不移把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选优配强企业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把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体现在企业管理和治理的全过程各方面,优化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效能,确保改革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