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头条新闻
齐扎拉与林立一行座谈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4月27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与立业集团、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立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任维参加座谈。

齐扎拉对林立一行来西藏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当前,自治区党委、政府正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紧扣做好“四件大事”,抢抓前所未有的好机遇,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西藏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和绿色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立业集团按照“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结合自身优势,在清洁能源产业、绿色工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合力延伸产业链,并通过项目建设吸纳更多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和农牧民群众就业,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他表示,不久前,西藏印发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规范优惠的政策、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营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林立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如今的西藏正展示出勃勃生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结合西藏实际和需求,进一步加大与自治区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发展。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