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背景色:

拉萨市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情况作为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坚持严督实导、层层督导,从严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点准抓细。拉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巡视督查部门、各行业系统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等督查部门通过定点监测、现场观摩、随机抽查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的指导督查,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性,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

做实促活。坚持真督实导,对学习教育有不足之处的明确指出,责令完善;对学习教育存在问题较多、工作不力的,限定时间,责其纠正;对学习教育走过场的,严肃批评,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特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求快重效。突出督导的经常性、随时性、及时性,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式指导督查。对督促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从源头上查找原因、堵塞漏洞,并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及时总结和推广。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