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领导与中远海运集团座谈 汪海洲出席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17年6月1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在拉萨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万敏一行就中远海运与自治区中兴商贸公司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汪海洲首先代表自治区政府对中远海运集团长期以来对西藏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汪海洲指出,西藏自然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以来,西藏有着连接祖国内地与南亚市场的区位优势和纽带作用,这为西藏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在此背景下,商贸物流业将成为西藏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汪海洲希望中远海运集团积极发挥人才、技术等优势,更好地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加强与西藏企业合作,通过合作进一步带动西藏商贸物流业的发展,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

万敏表示,下一步中远海运集团将结合西藏实际,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生根,谋划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推动西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