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拉萨重点旅游景区 多吉次珠带队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17年6月23日,随着我区进入旅游旺季,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我区旅游业,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带领区旅发委、拉萨市相关负责同志,以普通游客团体形式,前往拉萨市布达拉宫、大昭寺等重点旅游景区,以及周边宾馆酒店、餐厅、特产工艺品店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景区内边走边看,不时询问景区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导游和游客进行了亲切交谈。调研组对景区内硬件配套设施和维护管理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按照厕所革命各项工作部署,加强旅游厕所建设,抓好景区环境整治,提升景区旅游形象,增加旅客体验度。

调研组认为,旅游是我区发展最快、发展潜力最大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各方努力,我区旅游业迎来了大发展的良好时期。

调研组要求,我区旅游大发展必须盯紧建设重要世界旅游目的地这个总目标,坚持“特色、高端、精品”,坚持规范建设、规范管理、规范运行,坚持国际标准,坚持以游客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扩大开放,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抓实、抓细,同时要突出重点,先行试点、以点带面,加快我区旅游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