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研究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
2017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2017年6月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主持召开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程相关事宜专题会议。研究了西藏博物馆改扩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充实事宜和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与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发言。

会议指出,改扩建项目是一项综合性文化工程,涉及领域宽、范围广、工程量大,自治区文物局要切实发挥指导、监督作用,对改扩建项目工作进行一一梳理,加强与改扩建办公室的沟通与交流,将西藏博物馆建设成为好看、实用的现代化博物馆,将其打造成为西藏的城市“会客厅”。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尤其是改扩建办公室要深刻认识到西藏博物馆改扩建项目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快工作进程,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程序加快办理前置手续,确保改扩建工程于第三季度开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