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区教育厅宣布干部调整决定 石谋军讲话
2017年07月0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区党委关于干部调整的决定。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主要领导调整,是区党委从工作实际出发,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区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自治区党委的决定我们要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支持。

会议要求,区教育厅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决定精神上来,奋力开创我区教育工作新局面;二要开拓进取,按照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在区教工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区党委的决定,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稳定、抓生态的思想;三要从严要求,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