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刘江出席第一期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
2017年07月09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作者:

2017年7月5日,第一期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典礼暨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在自治区党校举行。区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自治区行政学院副院长熊刚毅同志主持开班典礼,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江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以《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依法治藏战略的全面实施》为题的专题辅导报告。

刘江同志在辅导报告中就坚定政治方向、明确法治西藏建设的总体要求,切实提高以依法治藏统领发展稳定全局的能力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并紧紧围绕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从如何理解推进依法治藏的重大意义,如何培育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信仰,如何推进司法行政机关严格公正执法,如何提高司法公信力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的学员坚持从实际出发,立足我国国情,结合西藏边疆民族地区和反分裂斗争主战场的实际,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起到了指导引领作用。

在听完刘江同志辅导报告后,熊刚毅同志对全体学员,特别是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的学员提出希望:要把刘江副主席的专题辅导报告作为此次培训的重要内容,作为培训主线,贯穿到学习的全过程;要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深化对报告内容的研讨与消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自治区公安厅、国家安全厅、司法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第一期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十五期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学员23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报告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