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区党委宣传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培训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理论宣讲骨干、开展好集中宣讲和常态化宣讲,11月20日,区党委宣传部在拉萨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培训班。

培训旨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区迅速掀起集中宣讲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据悉,此次受训的宣讲员将分赴全区七市地和区(中)直单位开展集中宣讲,集中宣讲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中旬,将覆盖全区74个县(区)。

全区七市地讲师团、驻村驻寺干部和区教育厅、区国资委、区工商联等各系统领域的相关负责同志和宣讲员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参训学员表示,下一步,将综合运用报告会、现场座谈、互动交流等形式,注重联系实际、注重问题导向、注重解疑释惑,多用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语言开展宣讲,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活,确保宣讲实效。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