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坚参主持召开《索朗嘎咕至桑日段生态综合整治工程》推进会议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4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幸福家园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坚参主持召开《雅鲁藏布江中游索朗嘎咕至桑日段生态综合整治工程(索朗嘎咕水利枢纽及输水管道工程)》推进会议,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等自治区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山南市政府、区直有关部门、设计单位情况介绍,研究相关地市和行业主管部门工作职责,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该工程是西藏迄今为止最大的水利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关系山南江北幸福家园建设和极高海拔搬迁。相关地市和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制定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合力推进,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工程明年如期开工。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