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全国安全防范暨专项督查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汪海洲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2019年12月23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月20日下午,全国安全防范暨专项督查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自11月中旬以来,一些地区和行业领域深层次矛盾问题积累叠加,真抓实干的劲头不足,安全生产特别是危险化学品的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走过场,斗争精神严重不足,整治工作不实,存在较大差距,事故多发频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刻分析和吸取近期事故多发教训,风险隐患排查要更深更细,突出重点地区和行业领域,监管执法要精准有效、应急处置要及时高效,推动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和春运安全防控措施、推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基层一线,加强舆论曝光,把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纳入地方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和干部政绩考核,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