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政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正式挂牌 罗布顿珠讲话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2019年12月3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举行挂牌仪式。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出席。罗布顿珠、江白为西藏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揭牌。

罗布顿珠指出,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全体指战员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授旗训词精神,紧贴任务推进队伍转型升级、提高素质、锤炼本领,忠诚践行为民宗旨,服务发展稳定大局,出色完成各项抢险救灾和应急处置任务,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布顿珠强调,西藏森林消防总队全体指战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练就过硬本领,敢于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赴汤蹈火,勇于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为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退役军人事务厅、林业和草原局、地震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无障碍
关怀版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
政务app